•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民间温情暖校园——记增城市新塘济困扶助协会爱心资助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1-02编辑:郑伟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增城市新塘济困扶助协会爱心资助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学子活动在法学院105会议室举行。

增城市新塘济困扶助协会会长阮然彪一行人、党委书记聂清斌、院长李力、党委副书记顾馨江、学工组组长郑伟、分团委书记曹姗等老师以及47名受助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增城市新塘济困扶助协会成员亲切地问候了受助学子,随后在学工组组长郑伟老师和受助学子的陪同下,增城市新塘济困扶助协会成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回顾了华科建校来的峥嵘岁月。协会成员感叹能在这样美丽且具有丰富底蕴的校园学习是同学们莫大的幸福。

参观完校史馆后,在法学院105会议室商榷了合作事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这一主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捐赠仪式上,增城市新塘济困扶助协会会长阮然彪和院长李力就此项合作分别致辞并签订双方合作协议。阮然彪作为代表现场发放济困助学物资,并捐助人民币150000万元。随后,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感谢发言并赠送鲜花。仪式最后,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聂清斌总结致辞。他强调,受助学生一定要懂得感恩,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待将来学有所成再回馈社会。至此,捐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