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法学骄子聚鹏城,把酒言欢话新年——华中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律分会2017年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1-09编辑:郑伟

2017年12月23日,110位法学院校友齐聚鹏城,举行了法学院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

年会开始,法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一届会长陈方杰首先向出席校友做理事会工作报告。陈方杰师兄与夫人刘静师姐于2002年来到深圳工作生活,是第一批到深圳的法学校友。陈师兄表示: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蓬勃而有朝气;望校友们同心同力,打造属于Hust法学院在鹏城的一片天地。

经出席校友投票,本次年会选举出了法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理事会介绍了未来工作展望,并与校友们分享感悟。邓磊会长深情的回忆了刚来深圳时,受到法学校友们帮助的故事;基于法学院校友们互帮互助的精神、传统,邓会长承诺他将履行好会长的职责,为校友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升深圳校友会的凝聚力。理事会副会长王黎、范坤铭、蔡伟钊、胡俊杰、李慧、钟雯、王盘也一一分享心得、经验或感悟,与校友们共勉。

理事会分享后,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饶传平副教授上台致辞,并为深圳校友们带来了法学院院领导们的新年祝福,希望深圳校友会越来越好。饶老师赞叹道: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深圳校友会从人员、场地、资金等方面组织起了本次年会,见识到了深圳之速度、校友之高效。

其后,校友代表上台做专题交流,与在场校友分享A股审核近况、资本市场政策解读、并购重组市场概览与政策解读、公司债券及ABS审核流程等专业知识。这些专题分享,干货满满,诚意十足,引来在场校友的阵阵掌声,再次引起现场交流的热情。

分享会后,全体校友一起合影留念,许久不见的朋友、老师、同学也纷纷合影,校友们乐在其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晚六点,年会晚宴正式开始。晚宴期间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年会抽奖。晚宴过半,法学院创始院长罗玉中教授在百忙之中出席了本次年会。罗老师的到来掀起了年会的又一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罗老师为校友寄语:不管你身处何方,不管你在哪个战线,法学院都是你坚强的后盾,注视着你的发展,期待着你的贡献;希望新年大家获得更大的发展,视野更广阔,互相关心,团结,互助,共谋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本次年会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与付出,33位校友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本次年会的举办也充分体现了校友的捐赠精神,为凝聚校友资源、传承法学院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1A893

附:

法学院深圳校友会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名单:名誉会长陈方杰、会长邓磊、副会长王黎、范坤铭、蔡伟钊、胡俊杰、秘书长胡俊杰、副秘书长李慧、钟雯、王盘、窦超兰。

本次年会共设奖项85个,中奖率达77%。奖品分别为:会长特别奖1个无人机一架,一等奖三个中兴手机各一部,二等奖五个蓝牙音响各一台,三等奖、幸运奖若干。

为本次年会提供赞助的35位校友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以报名先后为序):范坤铭、刘静、刘有名、刘永、庄成林、王黎、钟雯、邓磊、李祖桂、陈文平、蔡伟钊、胡俊杰、唐丹丹、韩夫、刘静、李乐、付晶晶、李慧、方青、陈志宏、石西津、卢鹏、刘基芳、张继生、牛运成、王朝云、陈方杰、丁雪寒、高海洋、邓泽延、张丽、吴剀、鄢慧、冯明杰、曾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