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十年磨一见 青春不散场”

——记法学院2006级法学硕士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4-25编辑:周淼鑫 张朝俊

4月21日上午9时,二十余位2006级法学硕士校友在华中科技大学八号楼大厅集合法学院校友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院长王干,法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饶传平及金融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管斌与校友们亲切会面,并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友李冰昕主持。

会上,王干首先表达了对回访校友的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欣喜于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叹十年时光已逝回顾过去的十年,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法学院学子们的成长离不开校友们的激励,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最后他寄语各位校友,勿忘初心,砥砺前行,衷心祝福大家可以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李培昌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大力支持,从筹备工作到校友返校座谈的全过程有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参与。同时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加深与法学院的交流联系,在学院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为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希望学院作为校友群体的坚实后盾,可以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接着,饶传平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及法学院校友秘书处的特色活动。他还重点介绍了法学院各地校友组织的情况,表示学院正在积极筹备建设更多地区的校友组织,希望可以得到各地校友的响应和支持。

最后,应全体校友的诉求,管斌结合最新的研究成果,为06级的校友们上了一节“解读中国金融监管的新体制”的课程。校友们全神贯注地听讲甚至做起了笔记,他们表示毕业十年的日子里最怀念的就是学校课堂能够再上一堂课是多年来的心愿,非常感谢管老师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讲解。



座谈会结束后,06级法学硕士在法学院一楼大厅举行了隆重的纪念品捐赠仪式,副院长王干代表法学院接受了校友们的捐赠。

次日,校友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校史陈列馆在校庆展窗前、院士墙和喻园赋前分别拍照留念参观结束后,校友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身为华中大人更加骄傲和自豪。

校友是学校的名片,而学校则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园本次聚会使得毕业十周年的同窗之情凝聚各地校友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3A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