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教职工三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4编辑:郑伟

9月19日下午,法学院教职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法学院105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习黄群校友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郑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支部党员聂清斌同志和顾馨江同志进一步解析了工作报告的内涵,他们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明确学校发展思路,以“服务师生、动员师生、引领师生”为宗旨,坚守岗位,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


接下来,郑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等 3 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集体观看了黄群校友先进事迹视频。观看视频之后,与会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黄群校友为榜样,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不怕牺牲勇往直前。聂清斌同志更是触动至哽咽,感慨万千。他说:黄群校友,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面对考验,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视同志生命高于一切。希望同志们继承黄群校友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时刻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