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来源:通知 阅读:发布时间:2018-05-11编辑:郑伟

 

各基层党支部、党小组:

根据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8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支部主题党日”主题

1.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题,组织集中学习。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把握讲话精华内涵,进一步体会、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围绕本次主题,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可以选择微党课、读书会、沙龙等,增强学习的互动性和吸引力。

2.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完成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及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推荐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认真完成好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

二、规定动作

1.交纳当月党费。各支部党员65日前交纳当月党费,党支部安排专人填写党费证,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2.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围绕本月主题,结合支部实际和党员岗位职责,引导本支部广大党员展开学习讨论,进一步相互交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

三、基本要求

1. 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

2.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痕迹管理,重点是做好《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党费收缴记录》和《十九大学习笔记本》等,将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于65日前录入“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组织生活记录模块”。

联系人:曹姗

联系电话:87559573

邮箱:caoshan@hust.edu.cn

 

法学院党委

2018年5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