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华中科技大学赴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流生项目启动

来源:科研与外事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3-02-16编辑:唐柳

根据我校与日本北海道大学的交流合作协议,法学院从即日起启动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流生报名及选拔工作。

2023年秋季赴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流生合作项目为校际交流项目,学校授予我院选拔权。

1、选拔范围:法学院正式注册的本科生、全日制在读法学硕士、法律硕士。

2、报名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在读期间法学专业课成绩优秀;日语水平必须达到日语二级(N2)及以上水平。

达到出国学习、交流的基本要求(要求具备日语二级证书或以上水平)

3、交流时间:2023年9月至2024年9月

4、报名截止日期:报名时间为2023年213至2月23号,请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到法学院204科研外事办公室报名。(申请者须提交贴彩色照片的书面个人简历、研修计划及相关语言证明)。

5、遴选时间和方式:遴选将三月上旬完成,具体时间会专门通知形式审查合格的报名人。遴选方式为语言和专业面试,报名人在面试时除准备之前提交的详细简历和语言证明复印件外,还需要提交一份赴日研修计划,评审专家会根据研修计划进行提问。

6、经过法学院筛选后,拟派选交换生名单将在法学院网站公示,拟派选交换生由我院向学校推荐,请参照日本方面寄送的附件要求提交相关证件到学校,由其寄送北海道大学,2023年9月入学,提交给日方的申请材料截止日期请关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信息。

备注:申请者请将个人报名简要信息(包括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语言能力、邮箱)短信发送至联系人周洁:18856524003。个人简历、研修计划与语言证书复印件纸质版交至法学院204科研外事办公室。

科研外事办公室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