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研究生微党课大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来源:党务中心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3编辑:唐柳

3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微党课大赛落下帷幕,140余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5支优秀团队进入决赛角逐。我院由2021级硕士研究生黄昭辉、王靖淇、张宇组成的参赛团队凭借前期精心准备和现场精彩讲述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该团队以《点亮基层法治之光,谱写青春奋斗华章》为题,以华中大校友杨莹莹、秦雨在基层司法岗位的贡献为切入点,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法治中国建设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号召青年积极投身法治建设实践,让青春在基层谱写奋斗华章。




一直以来,法学院积极加强基层党建与推动中心工作有效融合,坚持党建育人,以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以专业知识提升服务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教育好、培养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法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