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传“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法学院载誉奋进

来源:院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3-05-05编辑:唐柳



5月4日,华中科技大学“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活动暨“永久奋斗的青春”主题团日在梧桐语明德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耀参加活动,团委书记罗迪主持活动。

法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荣获多项荣誉。法学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法律硕士2101班团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法学专业2103班等3个团支部获评“活力团支部”,法律硕士2202班获评校十佳特色团日。


法学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


法律硕士2101班团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





会上,法学院团委书记李岩作为团委书记代表作学院共青团工作交流。

担当践初心,阔步新征程。法学院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院平台优势,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与青年一起走过永久奋斗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