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律人茶座”第七期活动通知

来源:华中大法律网 阅读:发布时间:2015-12-10编辑:

为加强知识产权法律实务与理论的交流互动,由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法学团队创立运营、研究生保护知识产权协会协办的公益性开放式交流平台——“法律人茶座”已于2015年4月启幕,每月一期的活动顺利进行。 本茶座旨在为知识产权法律实务工作者和法律学子们(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及对法律学科感兴趣的所有院系老师与学生长期打造一个完全开放、自由的交流平台,为知识产权法律的实务与理论有效的结合贡献力量,为同学们拓宽眼界、了解法律职业提供有效的途径。现将第七期信息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1日(周五)上午9:30-11:30 地点:华中大法学院东四楼204室 二、访问学者 胡海容副教授 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知识产权学院 三、活动形式 第一阶段:嘉宾发言 第二阶段:交流互动 四、嘉宾简介 胡海容,女,法学博士,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知识产权学院副教授,国家知识产权(重庆)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兼任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重庆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主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项目近10项;在《法商研究》、《知识产权》、《中国知识产权报》等核心期刊、报纸上发表论文近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