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赴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国际交流生选拔报名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外事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3-02-15编辑:唐柳

我院赴德国拜罗伊特大学2023年度的交流生项目将于2023年2月13日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3日,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到法学院204办公室报名。

1.选拔范围:法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法学博士、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大三年级本科生,大四年级保研生(仅限保送华中科技大学)。

2.报名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在读期间法学专业课优秀;德语水平达到出国学习和交流的基本要求。

3.遴选人数:2—5人

4.选拔原则:派遣至德国拜洛伊特大学交流学生的遴选与派遣,本着程序公正与择优录取原则。选拔能代表法学院乃至学校的实力、进取精神与影响力的学生。尽力实现如下目标:巩固已有对外交流学生项目的平台,扩大对外交流渠道,提升法学院乃至学校的声誉。

5.程序:分为初选与复试,语言成绩:德语语言能力为B2以上,方能进入复试环节,外语语言能力成绩不合格不能进入复试。复试为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面试。

6.面试时间:2023年3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报名起止日期:2023年2月13日-2023年2月23日(申请者须于截止日前提交书面个人简历、研修计划及相关语言证明、学生证至法学院东四楼204科研与外事办公室)。

备注:申请者请将个人报名简要信息(包括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语言能力、邮箱)短信发送至联系人周洁:18856524003。个人简历、研修计划与语言证书复印件纸质版交至法学院204科研外事办公室。

科研与外事办公室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