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Mia Mikic:多边贸易谈判的趋势

来源:学术中心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18编辑:唐柳



Mia Mikic


联合国亚太经社会贸易投资与创新司前司长
怀卡托大学教授、萨格勒布大学教授


Mia Mikic在联合国亚太经社会、贸发会、粮农组织和世贸组织等国际机构为政府官员、非政府组织代表、学者和商界人士所开设的关于国家或区域政策及世界贸易组织的40多个课程中担任设计者、负责人与顾问。她是日内瓦智库“多边主义之友小组”的常务理事、贸易政策研究论坛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和亚太贸易研究和培训网络(ARTNeT)的顾问。她参与编辑了关于国际经济、区域一体化和发展的多部书籍、报告和论文,并负责监督2009至2020年间《亚太贸易与投资报告》(APTIR)的编写工作。她目前的研究和咨询工作集中在COVID-19大流行病对贸易和全球价值链的影响、前沿技术和包容性工作的未来、倡导女性作为决策的影响者、服务贸易和促进基于证据的决策等领域。



【时间】3月23日 10:00-12:00(周四)

【地点】法学院106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