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我院师生热切关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8编辑:郑伟

2018121810时许,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近60余人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



本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40年风雨兼程、春风化雨,伟大的变革让世界瞩目。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结束后,老师与同学都纷纷递交了观看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为创造了人间奇迹的中国人民感到无比自豪,要坚决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后期,还会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

以下是学院师生观后感节选:

焦洪涛老师:我们相信,在新时代的改革开放进程中,法治对改革开放的支撑与保障作用将更加彰显;在建设法治国家的征途中,改革的理念与重大措施也将日益加强。作为法律人,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一员,作为法律教学与研究工作者,应更加珍惜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实践成就与理论成果,更深入的研究和探索改革与法治的关系这一时代洪流中的强音话题。

郭义贵老师: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会直播,本人心情十分激动,感慨万千。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一名见证者,受益者,亲历者与参与者,自己能够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发展,从而更加坚信改革开放才是我国的必由之路,更加坚定了在自身岗位上认真工作,勤奋努力的决心,以奋斗实干的精神,力争在有生之年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大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定军老师: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只要我们继续坚持改革开放,继续谋人民所谋,系人民所系,将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定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我期待,也坚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邢国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坚定不移地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实现中国梦,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林家鑫:四十年改革开放,我们见证了新的历史。于我个人而言,学有所成、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等一项国家行动,让我感受到改革开放的红利,改革开放是被历史证明了的一条科学正确的康庄大道。习近平强调,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应乘风破浪、搏击长空,将改革巨轮驶向更远的地方。在党的领导下和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