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2编辑:郑伟

1124日,法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馨江、学工组组长郑伟出席开班仪式, 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以《国歌》拉开序幕。随后,顾馨江副书记致辞。他谈到,入党是一件严肃庄重的事情,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认可是两个必要条件。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断奉献,赢得群众的信任,最终获得组织的认可,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接着,上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郑雨舟作了发言,她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培训过程中的主要收获和心得。最后,郑伟讲解了党课纪律要求及其考核办法,重申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海波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党课第一讲“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与政治信仰”,他通过互动和案例引发学员们对入党动机的思考,他强调,学员们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的新时代青年。第二讲由校长办公室黄满老师主讲,他为学员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通过对党史更加系统全面的学习,让学员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老师为学员们讲解第三课“入党的条件和基本程序”,在她的辅导下,学员们提高了对入党程序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最后,她也希望学员们能经受组织的考验,早日站在党旗下,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接受了系统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必将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